绵羊自柔

【撒沙穆】陌上花开

【chapter·3】

在学校的日子虽然不算太艰难,但是也不算轻松。

毕竟,加隆总是环绕在他身边,让他有些不舒服。

为了避开他,穆选择趁课间到外面散散步。同时尽可能避免让对方找到自己。

“你和那个女的到底是什么关系?!”

突然,前面传来了一个男人悲愤的怒吼,把穆吓了一跳。

“卡妙,我都跟你说了多少次了?我和她不过是经常同路,能有什么关系?”被吼的男生明显也生气了,涨红着脸大声说道。

穆连忙上去劝解,说:“别吵架了,没准是场误会。”

“误会?!”卡妙顿时瞪大了眼,“你说说,哪个正常人会有了对象还整天跟别人腻歪?”

“合着在你眼里,跟别人正常交往一下就是腻歪?”米罗紧握拳头,往前猛冲了几步,穆急忙一把挡住他。

“别冲动,我们可以先坐下来好好聊一下,实在不行再想办法,好不好?”“我不听!”……

几经周折,总算解决了这场风波。米罗道了歉,表示自己日后会加以改正。然而……

“你是我见过的最……”米罗呆住了,他感到心脏在疯狂跳动,尝试着一把抓过穆的手,却被对方急忙甩开。从那以后,虽然米罗并没有因此和卡妙分手,但是仍然想尽一切办法靠近他,向他献殷勤,即使穆再三拒绝也坚持这么做。

穆为此很难受,尤其当他偶遇卡妙时,对方冰冷的、充满怨恨的眼睛就会让他不寒而栗。

就像……夺走了别人的心爱之物。

然而,本就已经不平静的生活,又因为那个人的再次出现,涌起更猛烈的波澜。

“穆,原来你一直在这里。”从加长版轿车上下来,撒加站在校门口,颇感兴趣地大摇大摆走了进来。

看到他的那一刻,正准备给穆送饭的加隆惊呆了,连忙冲过来大喊:“别进来!”

他他不惜托关系把穆送进自己学校,好更好接近他,从而一步一步地攻略他,让他最终答应和自己共度余生。结果就在这个时候,哥哥竟然找上门来了。

“你不准去找他,快滚出去……”见撒加不管不顾地向前走去,加隆急了,一个拳头打了过去。

但是他怎么打得过他哥呢?

只见撒加满不在乎地挥挥手,围绕在他身边的保镖一个箭步冲向加隆。被暴揍了一顿后,加隆被毫不留情地推倒在地,不甘地看着撒加大踏步走进了教学楼,没过多久就抱着他的心上人,走了出来。

“你就叫穆?”

“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?”

“你真漂亮,长长的紫发,晶莹剔透的绿色眼睛……”

撒加像是打开了话匣子一般,滔滔不绝说个不停。但是穆却像是没有听到样,人偶般呆愣着,一句话也不说。

“不得不说,你这个样子更迷人了。”撒加难得笑了,“穆,跟我回家,让我们一起度过一个美好的夜晚。”

(未完待续)

评论

热度(7)